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全部訊息

111-07-05

「夏之禮讚」水墨畫展

發佈單位:輔導推廣科 點閱率:815
以花鳥畫為主,結合寶島台灣因四季的更迭,把常見到的花果用傳統水墨畫為基底在其上敷色、點彩使畫面更豐富、明快又不失典雅的彩墨畫。由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黎明分館與蔡淑貞師生共同合作,
自111年7月5日(二)起至111年7月31日(日)止,於國資圖黎明分館2-3樓書庫區展出「夏之禮讚」水墨畫展。
    由花團錦簇國畫班之蔡淑貞老師指導,成員由一群愛好書、畫藝術的退休人員、家庭主婦所組成,課餘時間會不定期自主聚會作畫;曾於各文教單位展出深獲好評,作品之展出亦帶給大家身心靈上藝術饗宴。
     炎炎的夏日向日葵花朵朵綻放,蜂蝶兒成群結隊,鮮紅欲滴的荔枝在枝頭結實累累,紫色許願藤開滿了花架,石榴花怒放照眼明,蟲鳴鳥叫、奼紫嫣紅,大地譜成一遍繁榮充滿生命力的交響樂。
展覽主題以「夏之禮讚」誠摯邀請喜愛中國傳統書畫藝術的民眾,一同來欣賞水墨畫,歡迎大眾把握展覽時間前往參觀「夏之禮讚─蔡淑貞師生水墨展」。
   參展成員
           王淑華、危彩綺、林文馨、陳音因、蔡淑貞、蔣嘉倫、鄭晶沛、羅英燕
QR-Code
QR Code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