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全部訊息

111-07-14

E悅讀享幸福 看電子書抽好禮 全國14縣市218間圖書館 數位閱讀活動開跑

發佈單位:輔導推廣科 點閱率:1256
全國公共圖書館E悅讀享幸福活動正式開跑!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以下簡稱「國資圖」)與縣市公共圖書館一起推廣閱讀電子書,即日起至11月18日期間,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高雄市、屏東縣、宜蘭縣及花蓮縣等14縣市,共218間公共圖書館,共同舉辦「E悅讀享幸福•全民樂愛E閱讀」活動,邀請民眾一起到「電子書服務平台」免費加入會員,借電子書加碼抽好禮。
數位閱讀是一種零接觸式的閱讀,也是防疫的一個很好良伴、精神食糧,又,數位學習更是現代人的一個學習趨勢與需求,因此,今年度我們設定「E悅讀享幸福」為推廣活動主題,希望在防疫同時透過各種不同形式的活動,帶給民眾找回屬於自己的「悅讀幸福感」。只要成為該平台會員,透過電腦、手機或平板均能隨時隨處閱讀免費電子書,享受24小時閱讀不打烊。
民眾只要在111年7月起至11月18日活動期間,至「電子書服務平台」加入會員、借閱電子書,就可以到參與活動的圖書館兌換禮品,完成活動指定任務(借電子書或FB活動貼文按讚分享)並上網登錄,還可參加每月加碼抽獎,有皮革活頁手札、沁涼保冷袋、漢字風紙籤筆筒、造型鑰匙圈悠遊卡、ipad布提袋及金屬質感行動電源等眾多好禮等您來拿,獎品名額有限,歡迎民眾儘早參與。相關活動資訊請參考電子書服務平台最新消息或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官網。
此外,國資圖「全民線上直播」講座課程,也是每月都有的活動,在暑假期間的7/16、8/6、8/13及8/20週六上午10點特別邀請理財專家99啪、WE Online全英語環境線上即時互動專業講師等,講授理財含金量、兒童繪本E悅讀、英語順口溜、外師來上課等不同閱讀主題之線上直播課程,還與縣巿公共圖書館共同推動許多數位閱讀活動,讓民眾在家線上學習更方便又有趣地充實自我,有興趣的民眾也可至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官網報名參加,全國教師可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參加研習課程,豐富的圖書館數位資源等您來線上挖寶,歡迎大家多多使用電子資源。
QR-Code
QR Code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