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全部訊息

111-04-28

南開科技大學111級文創設計系畢業成果展~腦蠶

發佈單位:輔導推廣科 點閱率:644
南開科技大學四年的課程期間,接觸許多文化領域的薰陶以及複合媒材創意發想。展覽內作品有平面設計、包裝、繪畫、造型、木工、金工、漆藝、鑲嵌玻璃…等,各種創意設計工藝生活用品;以及服務設計、產品行銷設計等各種設計作品。
    今年畢業展以「腦蠶」為主題,春蠶到死絲方盡,蟬越過漫長的冬伏期後,突破了那個壓抑和折磨著許久的黑暗實境,在跋涉的歷程延續困頓勞作精神,讓偉大的付出所勞動的精神,涵蓋了所有不輟的「春蠶」中的執著、堅貞、奉獻精神,表現到了極致,在人生的軌跡中能破繭而出的動感囊括了,我們大學四年學習的蠶頌果實,在畢業將至幻化成蝶成雙的同時,用我們凝聚的春蠶轉變為一束束熠熠發光的金絲;本次展出主視覺主題,我們定位為腦「蠶」,就是在形朔此一文創破繭而出的設計思維與理念。
    歡迎愛好藝文及文化創意的民眾鄉親及親朋好友,4/28~5/07蒞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2F藝文走廊不吝給予參觀與指導。
QR-Code
QR Code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