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全部訊息

111-05-12

「未x末」中科大商設系碩班學生創作聯展

發佈單位:輔導推廣科 點閱率:609
「未x末」由中科大商設系13位設計創作者聯合展出,擁有著13種不同的生活體驗,追逐著13個渺小而堅毅的夢想,5月11日起至5月22日於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2樓藝文走廊展出。
      本次設計創作展覽分為:紀錄、探索、感受、觸摸、關懷。切入五大主題,分別代表著影像創作、海報視覺設計、插畫與繪本創作、工藝創作、產品設計等各個領域,探索每一領域的面貌,希望給予觀者憶起過去,感受當下,嶄新視野。 我們以生活體驗中,找尋自己未來想要成就或達成的樣貌,藉由設計創作中,從探索、研究、實驗、設計,找到自身的核心價值,呈現「生活體驗X夢想未來」。從生活體驗中找尋心中最深層的那份渴望,挖掘未來最想實現的憧憬。對於未來我們會不斷地追尋夢想,或許有一刻的徬徨,但絕對不會停止步伐。
     「未X末=未來,不是末路,而是實踐夢想的下一步。」[過去/現在/未來]故事不會結束,人生不斷紀錄,未來不能止步。歡迎愛好藝文及文化創意的民眾鄉親及親朋好友,一同蒞臨參觀與指導。

展覽資訊
1.展覽名稱:「未x末」中科大商設系碩班學生創作聯展
2.展覽時間:5月11日起至5月22日
3.展覽地點: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2樓藝文走廊
 
QR-Code
QR Code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