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全館活動列表

[展覽]07/14-08/16 異溫層‧Breakthrough-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學生作品創作展
發佈單位:輔導推廣科 點閱率:20252
「異溫層‧Breakthrough」,是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商業設計系研究生以家鄉的不同面向為核心,將自我從舒適圈脫離而出,結合學生平日創作成果,透過展覽形式提出更多創新的詮釋與感受,並期待從作品與觀賞者能有多面向的探討,激發更多感觸與可能性。
異溫層是舒適圈的反義詞,舒適圈雖然是最能讓人們維持生活步調的環境,但漸漸的人們習慣在自己最熟悉的領域裡發揮,變得原地踏步,甚至不再成長,所以我們試圖跨出自己的同溫層。以多元觀點發展、尋找、探索家鄉的魅力,為自我認知做出詮釋,期許透過本次展覽創作呈現,從家鄉中尋找優勢,融合研究所的資源進行跨領域的思考,並結合自我專業創造獨一無二的設計新觀點。
本次展覽為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商業設計系研究生的創作作品,從家鄉的現狀中找出切入點,提出不同面向的想法與概念,藉由設計作為媒介,使創意摩擦出新的火花,期盼由學生將各自的專業,結合在地意涵,透過跨領域資源整合,跳脫同溫層裡的固有思考,希望能帶給民眾不同的觀展體驗與認知臺灣不同面向的設計優勢。展覽內容分為:臺灣的工藝、科技、文化、教育、產業等五大構面切入主題。
 
活動資訊
QR-Code
QR Code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