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全館活動列表

[講座] 7/11虛擬時代的職能拓展(葛如鈞)
發佈單位:輔導推廣科 點閱率:8007
※因應疫情,請戴口罩進入會場,若無戴口罩者,請採安全距離入座,客滿後,不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本場講座有直播,請於講座時間點選本館網頁最上方的「直播」觀看。
 
 
《內容簡介》
台灣第一位進入Google及NASA共同創辦,號稱全球最聰明的大學「奇點大學」的學生-葛如鈞博士。一個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如何打敗來自史丹佛、哈佛的眾多好手,在奇點大學 "預見未來”,返台執行各項虛擬時代職能拓展的項目?將在本活動中與大家共享。
 
《講師簡介》
講師葛如鈞,2012年取得臺大資訊工程學博士學位,2014年獲國科會博士後獎助,赴日本慶応大學媒體設計研究所(KMD)任博士後研究員;後成為首位獲選進入號稱「全球最聰明大學」的美國奇點大學(Singularity University)就讀的臺灣人。2015 年共同發起 360VR 相機 LUNA 計畫,於群眾募資平台成功募資 35萬美金並獲 HTC 投資,2017 獲紅點設計獎(全球三大設計獎)其後開始積極投入區塊鏈產業推動及相關計畫。
現任國立臺北科技大學互動設計系專任助理教授,亦進行多項區塊鏈、智能合約開發計畫,並協助多家企業探討區塊鏈眾籌、數位資產交易、區塊鏈遊戲、智能合約等專案。
 
《合辦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一般民眾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6020344048509388150
教師報名網站http://www4.inservice.edu.tw
公務人員報名https://lifelonglearn.dgpa.gov.tw
 
*************************************************************************
 
※為維護個人資料保護,且避免時數登錄錯誤,無法現場報名。參與現場講座之公務人員或教師,需研習時數,請於活動開始3天以前,至專屬網站報名 (教師報名網站 http://www4.inservice.edu.tw,公務人員報名網站https://lifelonglearn.dgpa.gov.tw),需現場簽到退,方核發2小時研習時數。教師報名後如欲取消,請於報名期限截止前至專屬網站自行取消,恕無法於報名期限截止後協助取消;講座開始15分鐘內(14:15)可簽到,逾時恕不受理;16:00整開放簽退,若講師提早結束講座(含Q&A),則提早開放簽退。
 
※本館閱讀講座免費,13:30-14:00入場(7歲以下孩童請斟酌入場),已報名人員不保證有座位;場地客滿後,不再開放入場;講座地點將視參與人數做必要之調整,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活動資訊
QR-Code
QR Code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