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全館活動列表

[講座] 7/12老行業職人的力與美 (黃名毅)
發佈單位:輔導推廣科 點閱率:6415
因應疫情,請戴口罩進入會場,若無戴口罩者,請採安全距離入座,客滿後,不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內容簡介》
透過晨星出版社圖解一書計畫,我興奮的能以照片替台灣各地傳統老行業手工細膩的職人精神留下一些美好紀錄,除了人物故事及製作過程拍攝,照片文字更是以圖說方式詳實編排,場景似乎就在眼前重現,職人精神令人震撼,我希望透過這樣的難得拍攝出版計畫,將這些台灣街頭巷尾常見的職人以及精神態度再度宣揚,一方面透過影像喚起更多人重視職人專業價值,抱持正面的態度進而影響更多人,希望職人不只流於回憶,透過書我們更能學習到令人尊敬的台灣精神。
 
《講師簡介》
講師黃名毅,嘉義人,2011年返回鄉下從農後,開啟自學攝影的興趣,利用農閒練習及記錄生活,藉由拍攝機會關心在地身旁的人事物,累積多年作品如在地產業,人文紀實,百工及偏鄉議題都是長期關注的內容,2016年成立工作室,逐漸以攝影相關媒體工作,持續以影像的穿透力量讓身邊人更好。
 
《合辦單位》晨星出版社
 
*************************************************************************
 
※為維護個人資料保護,且避免時數登錄錯誤,無法現場報名。參與現場講座之公務人員或教師,需研習時數,請於活動開始3天以前,至專屬網站報名 (教師報名網站 http://www4.inservice.edu.tw,公務人員報名網站https://lifelonglearn.dgpa.gov.tw),需現場簽到退,方核發2小時研習時數。教師報名後如欲取消,請於報名期限截止前至專屬網站自行取消,恕無法於報名期限截止後協助取消;講座開始15分鐘內(14:15)可簽到,逾時恕不受理;16:00整開放簽退,若講師提早結束講座(含Q&A),則提早開放簽退。
 
※本館閱讀講座免費,13:30-14:00入場(7歲以下孩童請斟酌入場),已報名人員不保證有座位;場地客滿後,不再開放入場;講座地點將視參與人數做必要之調整,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活動資訊
QR-Code
QR Code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