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全館活動列表

寶寶故事時間-中文故事(小大繪本館)
發佈單位:閱覽諮詢科 點閱率:15393
平日悠閒上午,讓兒童學習中心陪伴您度過親子時光吧!
爸媽最期待的「寶寶故事時間」活動,歡迎您帶著學齡前的寶貝們一起來~
活動每月第一週週五、第二週週四、第三週週四上午10:30~11:00
 
故事地點:總館一樓兒童學習中心
報名方式:請洽兒童學習中心櫃檯或電話報名04-22625100分機1120

故事時間:4/11(四上午10:30~11:00 (中文故事),未滿5組報名取消
故事對象:4歲以下幼兒
故事老師:小大繪本館 老師
故事名稱:未定
4/5(五)上午9點開放現場及電話報名(04-22625100分機1120)

為維護其他讀者權益,一通電話至多僅能受理報名2位小朋友。  
不符活動年齡資格者恕無法報名,若該場次未額滿未有候補者可現場排隊入場。  
活動開始3分鐘後若正取者未到場,將依名單上候補順序且在場者遞補名額。 
  
 報名成功者如因故不克參加,請於活動開始前3天來電告知,以便將名額讓予候補者。
 除不可抗力之因素,若未在上述期限內通知取消,將暫停一個月報名該項活動之權利。
活動資訊
QR-Code
QR Code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