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活動資訊精彩回顧

108-09-20

[講座] 疾病,從大腦失衡開始(李政家)

發佈單位:輔導推廣科 點閱率:2490
您是否早上起不來,晚上睡不好?常常覺得焦慮不安?少吃多動還是瘦不下來?經常肩頸、腰背痠痛?有高血壓或糖尿病等慢性病問題?覺得自己記憶力愈來愈不如從前?事實上,過敏、過動症、失智症、肥胖、慢性病等各種文明病,是生活環境中光線、空氣、飲食、水、電磁波等,造成大腦出現退化現象,所引起的免疫失衡!今日講師李政家博士先從大腦的結構來破題,揭開疾病從大腦失衡開始的源頭,他主張人生活在地球上就是必須順應大自然規律,例如晚上休息就是在協助身體進行退黑激素,因此夜晚的休息是幫助大腦休息並代謝退黑激素,但現代人受科技產品侵入生活影響,人的生理時鐘也受到很大的牽制,例如手機一打開就是藍光,而藍光約一般的白天自然光的3倍亮度,因此常看手機容易使生理時鐘亂掉,因為身體時鐘受到藍光侵害會認為一直處於白天,就不容易入睡進入休息狀態。
另外,大腦與消化系統的關係,自體免疫疾病如果攻擊甲狀腺就會引發甲狀腺疾病,比較常見誘發自體免疫的食物如:麵粉、雞蛋、牛奶、黃豆,講師於現場立即進行臨床檢測以量子醫學共振來測試,講師徵求一名讀者上台立即實驗給大家看。而國人十大死因:1惡性腫瘤.2腦血管病.3心臟病. 4呼吸系病. 5損傷和中毒.6內分泌、營養和代謝及免疫疾病 .7消化系病. 8泌尿、生殖系病. 9精神病.10神經系病,都與我們的粒線體息息相關。粒線體就是細胞的發電廠。慢性病三部曲:粒線體產能下降→能量供應不足細胞退化→器官退化產生疾病。粒線體的食物—電子,因此多曬太陽則能產生足夠的能量。粒線體健康二大原則:1. 避免污染、2. 增加電子傳導效率活化粒線體。粒線體是掌握身體代謝的能力,因此盡量曬太陽、吃當季的食物。另外氘水進入身體就不容易排掉,故盡量避免喝一直滾燙蒸發水蒸氣的水,例如火鍋的湯。如何讓粒線體活化:接地、洗冷水澡、浸冰水、曬太陽。而保持健康的3大原則:1.保持正確的生理時鐘2.找出大腦退化的因子3.保持正向的思維。李博士今日為大家歸納出具體的防治對策,快速掌握調整重點,讓大家以達到健康狀態為終極目標,一起來為健康努力。

影片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