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活動資訊精彩回顧

109-03-16

[展覽]3/25~3/29 南開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設計系畢業展「歸「0」

發佈單位:輔導推廣科 點閱率:2226

福祉科技與人文的整合、及尊重個人差異化的理念,是南開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設計系的特色。本次畢業展,由南開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設計系四技班38位學生共同策辦,將透過各種不同媒材,不同觀點的角度切入,轉化成視覺的溝通。
為了將四年來的學習成果呈現,在畢業前夕,特別規劃舉辦「歸「0」─南開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設計系畢業展」,展出木工、金工、包裝設計、微電影、裝置藝術及立體造型等作品。希望,觀賞者可以從這次展覽中,去瞭解他們對自我作品的尊重,去感受他們的互動性。希望,觀賞者可以透過影像的紀錄,去瞭解他們創作的過程,去感受他們這多年來旺盛學習的企圖心。
本次參與展出的同學計有康妍慧、謝云禎、李又亘、林珮瑜、賴威諭、簡嘉葦、洪郁瑋、李玉媚、李唯至…等合計38位同學聯合展出。
http://www.twnhb.com/page64?article_id=13621

影片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