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活動資訊精彩回顧

111-04-08

「解癮–解開毒品上癮的真相」反毒特展

發佈單位:輔導推廣科 點閱率:7747
解癮–解開毒品上癮的真相」111年5月20日於臺中市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正式開展,至今已吸引5,200人次前往觀展,而炎熱的暑假即將來臨,為了讓同學們的暑假更豐富有趣,中信反毒基金會與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號召所有同學一起前往台中國資圖,參觀「解癮」特展,並完成各年級的指定任務,可以獲得實用小禮物一份,前30名完成者,還可獲得DEA(美國緝毒署)特務贈送的專屬認證小禮。此外將完成的任務上傳至中信反毒基金會官方粉絲專頁指定留言區,還可以加碼抽獎。最大獎有中信兄弟棒球隊主場球賽門票、中信兄弟棒球隊官方T恤及小火子專屬馬克杯…等90份好禮,等你來拿喔!
臺中市盧秀燕市長也在忙碌的行程中,抽出時間陪同孩子一起來到國資圖「解癮」的展區,參與「實習特務 暑假出任務」活動,挑戰學習單的闖關任務。盧市長表示:雖然現在疫情嚴峻,但反毒工作也是不容忽視的。這次臺中市政府教育局與中信反毒基金會特別設計了暑假闖關活動,希望大台中的市民朋友,都能做好安全防護,並在遵守防疫規定的情況下,大人帶孩子、左鄰帶右舍,一起來看展覽,不僅可以增強個人的反毒知能,還可以拿好禮,相信會讓大家滿載而歸。

影片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