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活動資訊精彩回顧

112-01-30

樂齡健康講座:功能肌力與平衡訓練

發佈單位:多元文化服務科 點閱率:1163
112.02.12(日)10:00~12:00(a.m.)
樂齡健康講座-功能肌力與平衡訓練/姜封豪醫師
 
哇!年輕有活力的姜醫師,一開始就傳遞現代健康的新觀念-「健康的生活方式比藥物更有力」,姜醫師倡導,維持健康的生活比找醫師更好,不是常跑醫院,看醫生就是老年的生活,而是打造專屬理想生活,減少看醫生的次數,才是享受生活的態度。
姜醫師還特地帶了2位漂亮運動教練帶大家健身動起來,剛過完年,大吃大喝的,正好跟著姜醫師及教練,雙臂擺動、擡腿伸腳、轉身扭腰,蹲起伸展,短短5分鐘身體都熱和起來了~~加強個平衡訓練,最後再來個腿部肌肉強化動作,將右腿前伸、側拉、後移、捲體、回正,左腳再來一次,近2小時簡單運動,消耗了體內脂肪,增強及改善心肺功能,同時增加了肌耐力,再瞧瞧我們的長輩們,也都很棒~每個動作都很到位喔。

影片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