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活動資訊精彩回顧

110-05-04

[藝文]『淼垚众』水保60巡迴特展

發佈單位:輔導推廣科 點閱率:15782
本次展覽以「水土保持」、「防災監測」、「農村再生」等業務為核心,勾勒出「國土守護人」、「坡地保育人」、「防災科技人」、「農村自己人」四組「水土人」概念。同時利用8項互動展示,讓展覽寓教於樂,並搭配展期間安排學習工作坊、現地參訪、水土保持行動劇等活動,讓民眾近距離接觸水土保持、土石流防災監測及農村再生領域的議題,進而理解在這片土地上,你我都是「水土人」。
 
展覽名稱『淼垚众』看似難懂,意義卻非常簡單。意即所關心的除了『多水』、『多土』的事,最重要關心的就是『眾人』安全的事。因此,透過水、土、人的疊加字,展現整個展覽的核心精神,把許多的水、許多的土、許多的人照顧好就是農委會水土保持局的核心工作與目標。

影片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