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活動資訊精彩回顧

107-09-27

[講座]11/10波蘭自助超簡單(葉士愷、蜜拉)

發佈單位:輔導推廣科 點閱率:3413
波蘭,可能是個國人對歐洲旅遊較陌生、較不會成為旅遊首選的國家,為揭開波蘭的神秘面紗,今天波蘭女孩蜜拉、臺灣男孩士愷,為大家帶來滿滿的波蘭故事,讓大家更深入地認識波蘭的城市、美食、文化,讓我們一個人到波蘭自助旅行也沒有問題!

蜜拉與士愷為大家推薦幾個波蘭值得造訪的城市:在波蘭唯一人口有超過100萬人的波蘭首都華沙、學生與遊客最多的克拉科夫、波蘭的海邊格旦斯克、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波蘭第一個首都格涅茲諾、被稱作「薑餅的首都」托倫、全波蘭橋最多的城市弗羅茨瓦夫……每個城市都具有其獨特的風格與特色,非常值得造訪。講師也分享了波蘭人有趣的迷信以及與臺灣的文化差異,生動有趣的親身經歷讓現場聽眾耳目一新、歡笑聲不斷。此外,絕對不能錯過的波蘭美食馬鈴薯、覆盆子、蘋果、草莓、水餃、薄餅、伏特加,以及可以吃到最便宜、道地料理的「牛奶吧」,若未來有機會造訪波蘭,可千萬不要錯過這些在地美食!

「為什麼你應該去波蘭?」
因為波蘭「景點多、美食多、物價低、治安好、人友善、臺灣觀光客少!」
波蘭女孩與臺灣男孩的熱情推薦,激起現場聽眾對波蘭的好奇與興趣,歡迎大家跟隨著他們腳步,開始安排行程造訪這個神秘又美麗的國家吧!

影片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