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電影享讀

意外(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
意外(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
  • 片長:116分
  • 片別:西片
  • 級別:輔導級
  • 地點:三樓視聽室
  • 館別:總館
★限15歲以上觀眾欣賞
由金獎編劇馬丁麥克唐納自編自導、金獎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充滿爆發力的表演, [意外]描繪了人性的衝突與掙扎, 被喻為2017年度最佳電影之一。蜜兒芮德海斯夫人(法蘭西絲麥朵曼 飾)的女兒在一場謀殺案中不幸身亡, 數個月過去後案情卻沒有任何進展。海斯夫人為了向當局抗議, 一鼓作氣買下了鎮上最醒目的三個廣告牌, 用極具爭議性與嘲弄的字眼, 諷刺了當地的警長威廉威洛比(伍迪哈里遜 飾)以及副手狄克森(山姆洛克威爾 飾), 而海斯夫人與這個密蘇里小鎮的戰火也正式點燃...。本片自第74屆威尼斯電影節首映以來就深受好評, 除了勇奪威尼影展最佳劇本以及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影片等四項大獎, 更榮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兩項大獎。
 

歷史播映場次

  • 108/03/22(五) 15:00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