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電影享讀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1 ( Zack Snyder’s justice league:1)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1 ( Zack Snyder’s justice league:1)
  • 片長:141分
  • 片別:西片
  • 級別:輔導級
  • 地點:三樓視聽室
  • 館別:總館
*限15歲以上觀眾欣賞
在[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片中, 為了不讓超人(亨利卡維爾 飾)白白犧牲, 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班艾佛列克 飾)與神力女超人黛安娜普林斯(蓋兒加朵 飾)聯手計畫招募一支由超人類組成的戰隊, 共同抵抗逐步逼近的毀滅性威脅, 保護這個世界。此番計畫卻遠比布魯斯預想的艱難, 因為每位候選成員都必須面對並放下過去的心魔, 才能超越自我, 組成史上戰力最堅強的英雄聯盟。然而就在蝙蝠俠、神力女超人、水行俠(傑森摩莫亞 飾)、鋼骨(雷費雪 飾), 以及閃電俠(伊薩米勒 飾)準備出擊時, 卻發現可能已經來不及阻止荒原狼, 狄薩德和達克賽德陰險的吞噬地球計畫。
 

歷史播映場次

  • 111/10/08(六) 14:00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