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全館活動列表

「i 閱電子書贈好禮:首發」推廣活動
發佈單位:數位資源服務科 點閱率:1169
體驗便利又實用的電子書數位閱讀樂趣,同時還有機會將精美好禮帶回家!

(本次「i閱電子書贈好禮:首發」活動分別以「線上」及「線下」兩種方式辦理,請注意活動內容、獎項、地點及相關注意事項等資訊。)

借閱抽好禮 (線上活動內容)
時間2024/4/1(一)至2024/6/30(日)
內容活動期間至本館電子書服務平台累計借閱達50冊電子書(借閱書籍不可重複),並完成活動抽獎登錄表格填答,即可參加抽獎。
※每組讀者帳號僅限1次抽獎資格。
獎項首獎為保溫杯、二獎為職人書包、三獎為皮革置物盤
※活動期間各獎項不重複得獎。
地點本館電子書服務平台 (連結)
本活動抽獎登錄表格 (連結)
※本次線上活動幸運得主抽取人數為:「首獎2名;二獎5名;三獎10名」,得獎名單於活動結束後10日內公告於本館FB粉絲專頁及電子書服務平台最新消息。
 
借閱即可得 (線下活動內容)
時間2024/4/1(一)至2024/6/30(日)
內容活動期間至本館電子書服務平台累計借閱達10冊電子書(借閱書籍不可重複),即可至指定地點領取獎品。
※每組讀者帳號僅限1次兌獎資格。
※活動期間如需代領,每位讀者每日最多代領限5組讀者帳號。
獎項解密圖書DNA系列書夾
※獎項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地點總館2樓諮詢檯、黎明分館及中興分館櫃檯。
 
※活動注意事項:
  • 本活動參加有效期間:2024年04月01日至2024年06月30日止,凡於活動期間完成本活動內容者,方具有參加本活動之效力與資格。
  • 每組讀者帳號僅限1次抽獎資格,重複填寫抽獎登錄表者,皆以1次抽獎資格計算。
  • 所有抽獎資料及得獎資格須經主辦單位查驗合格方為有效,資料填寫不實或驗證資格不符者,將視同放棄且喪失得獎資格,主辦單位將不做任何通知。
  • 參加者同意提供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未提供正確或未詳細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導致活動得獎時無法通知、逾期及資料缺漏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獎項不另行補發,主辦單位將不做任何通知。
  • 活動贈送之獎項,款式隨機出貨,恕不接受挑色、挑款,且均不得轉換、轉讓、折換現金。
  • 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以實物為準,網頁上圖片僅供參考,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暫停、終止活動、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如有變動將另行公告於本活動網站。
  • 「活動注意事項」載明在本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各項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以詐騙方式或其他足以破壞本活動之不法行徑,保留法律追訴權。
  • 活動期間內,如有任何因為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本活動者,所送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本活動者或得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 主辦單位保有更改或取消本活動及獎品之細節的權利。參加者同意本活動主辦單位透過簡訊等方式與其聯絡本活動之相關內容。
  • 主辦單位保留最終修改、變更、活動及解釋本活動之權利。
  •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則以本單位最終公告之說明為準。
活動資訊
QR-Code
QR Code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