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活動

那些句點之後的事
發佈單位:輔導推廣科 點閱率:778
《內容簡介》
紅爆PTT媽佛版的系列文章「接體員大小事」原作者「過水流大師兄」來囉!
他的三本著作《火來了,快跑》、《你好, 我是接體員》、《比句點更悲傷》等三本著作,也是本館非文學熱門借閱排行中最熱門的!他以充滿輕鬆幽默氛圍的筆調,細膩描述殯葬從業人員在面對生死交錯的情境中的感人故事。
曾是第一線的殯儀館接體員的他,工作內容是把人生走到盡頭的人送進一個他們可以安詳休息的地方,講師以他充滿暗黑系的幽默美學,集笑點、淚點和沸點於一身。在他的著作裡寫生人、寫死人也寫面臨死亡前的真實人性;每個小人物的悲傷、每個觸動人心的瞬間都在他筆下,而人們的遺憾與故事更不在話下。
這次他要將書中所寫化為所講、所看,一次講給您聽,分享著他任職殯儀館接體員的人生歷練,敘述在接體員、火葬場旁看盡生死後更多的體悟。這有血有淚、有笑有人生的驚世講座,趕快來聆聽吧!
《講師簡介》
林品睿(大師兄)/在殯儀館工作多年,從接體員到火葬場技工,大師兄以《你好,我是接體員》、《比句點更悲傷》、《火來了,快跑》、《孝子》等作品橫掃博客來、金石堂、誠品、讀冊等各大書店暢銷排行榜,並出版有聲書;其中,《你好,我是接體員》更由「全民大劇團」改編同名舞台劇全台巡演,電視劇也即將開拍。
********************************************************************
《注意事項》
※為維護本場閱讀講座品質,本場講座將限制入場人數,13:10將依排隊順序開始發號碼牌,入場時間為13:30-14:00(7歲以下孩童請斟酌入場),場地客滿(號碼牌發完)後,即不再開放入場。屆時將視參與人數做必要措施調整,欲參與讀者請儘早到場,以免向隅,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需要研習時數之公務人員或教師,請於活動開始3天前至專屬網站報名 (教師報名請點擊:網址,公務人員報名請點擊:網址)。時數認證以現場簽到退為準,一定要簽到及簽退才會核發2小時研習時數。為維護個人資料保護,且避免時數登錄錯誤,恕無法現場報名。
 
※教師報名後如欲取消,請於報名期限截止前至專屬網站自行取消,恕無法於報名期限截止後協助取消。講座開始15分鐘內(14:15)可簽到,逾時恕不受理;16:00整開放簽退,若講師提早結束講座(含Q&A),則提早開放簽退。
活動資訊
QR-Code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