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餐飲/商店

日饕和食料理

類型:餐廳

簡介:

3月16日全新開幕

日饕和食料理

日式定食、烏龍麵、台式小菜……風味道地、食材新鮮,舒適的用餐環境,歡迎前來享用。

訂餐(位)專線:04-2263-5833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 11:00~21:00(每週一公休)

OK便利超商

類型:食品、飲料、宅配、提款機等超商服務。

簡介:

OK便利超商由來來超商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全臺門市計有800餘間,是臺灣四大便利商店之一。提供之服務除販售生活用品、麵包、飲料、食品零售類之商品,及各類速食、微波食品及飯糰、三明治、茶葉蛋…等各項熱食外,並有各項代收款及ezShip便利配等服務。

聯絡電話:04-2263-4786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08:00~20:00

STARBUCKS統一星巴克

類型:咖啡飲料、糕點、及其他咖啡相關產品及精緻禮盒。

簡介:

統一星巴克股份有限公司是由美國Starbucks Coffee International公司與台灣統一集團旗下統一企業、統一超商三家公司合資成立,共同在台灣開設經營Starbucks Coffee門市。從原產地的一株咖啡樹,最終成為送到手中的一杯咖啡,這段旅程,為咖啡的故事做了最佳的註解。它同時也塑造出咖啡家族的獨特風味及口感特性。閱讀咖啡的故事,可以讓讓您更瞭解咖啡,豐富您的咖啡體驗。

聯絡電話:04-2263-7503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07:00~21:30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