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無障礙說明

本網站依行政院研考會頒發「無障礙網頁開發規範」原則設計,特提供定位點(:::)、鍵盤快速鍵(Access Key)、網站導覽(Site Navigator)等無障礙網頁之設計,本網站的快速鍵設定如下:Alt+P:回首頁。Alt+U:上方選單區,包含網站導覽、電子報等服務。Alt+L:導覽連結區,此區塊列有本網站的主要連結。Alt+B:中間次選單區,此區塊呈現各主功能之次選單連結。Alt+C:主要內容區,此區塊呈現各網頁的網頁內容。

 

本網站依行政院研考會頒發「無障礙網頁開發規範」原則設計,特提供定位點(:::)、鍵盤快速鍵(Access Key)、網站導覽(Site Navigator)等無障礙網頁之設計,本網站的快速鍵設定如下:

Alt+P:回首頁。

Alt+U:上方選單區,包含網站導覽、電子報等服務。

Alt+L:導覽連結區,此區塊列有本網站的主要連結。

Alt+B:中間次選單區,此區塊呈現各主功能之次選單連結。

Alt+C:主要內容區,此區塊呈現各網頁的網頁內容。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