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電影享讀

笑笑羊大電影(Shaun the sheep : movie;動畫片)
笑笑羊大電影(Shaun the sheep : movie;動畫片)
  • 片長:85分
  • 片別:西片
  • 級別:普遍級
  • 地點:三樓視聽室
  • 館別:總館
尚恩是一隻非常聰明卻又調皮搗蛋的笑笑羊, 和主人、牧羊犬、以及一群感情超好的羊咩咩朋友們一起, 在牧場裡過著快樂, 平靜卻單調的日子。 有一天, 調皮的尚恩想要放鬆一天, 於是他利用詭計把主人催眠之後, 送進小車屋去睡覺。但是沒想到一連串的失誤讓主人一路溜向大城市去、驚慌失措的尚恩只好帶著主人的照片去大城市尋人, 這可是一個不能失敗的任務! 但是第一次來到大城市的尚恩, 要如何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失憶的主人? 同時還要躲過險惡重重的流浪動物捕捉大隊的圍捕...
 

歷史播映場次

  • 110/10/09(六) 14:00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