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電影享讀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異次元的狙擊手(Detective Conan:dimensional sniper)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異次元的狙擊手(Detective Conan:dimensional sniper)
  • 片長:110分
  • 片別:動畫片
  • 級別:保護級
  • 地點:三樓視聽室
  • 館別:總館
柯南與少年偵探團來到堪稱日本第一高的BELL TREE塔(標高635公尺), 正當他們在瞭望台觀賞絕佳美景時, 突然看見遠處出現一道閃光...。下一個瞬間, 一枚子彈便貫穿了玻璃窗, 射中一名男子的胸口! 「居然是從那麼遠的距離射擊..., 難道是他們! 」柯南與女高中生偵探-世良真純尾隨嫌犯所騎乘的摩托車, 展開了一場激烈的街頭追逐, 但由於嫌犯拋擲手榴彈導致警車接連不斷的爆炸, 情況極度危急。這時候, FBI探員茱蒂等人緊急趕至現場, 雖然及時解救了身陷險境的柯南與世良, 然而嫌犯卻早已跳入海中不見蹤影。日本正面臨一樁前所未有的大事件, 警方與FBI聯手進行大規模調查, 進而得知BELL TREE塔那一槍射擊距離之遠, 絕非一般人所能辦到。而此次狙擊事件的關鍵線索, 則是留在命案現場的步槍彈殼與一顆停在4點的骰子, 這究竟代表著甚麼含意...。此時, 一張面孔在茱蒂的腦海中一閃而過, 那個人就是命喪黑暗組織手中的FBI探員-赤井秀一。儘管警方與FBI全面展開天羅地網般的嚴密搜查, 但就像是在刻意嘲笑似的, 在柯南眼前竟然又發生了第二起的狙擊事件! 而這次命案現場則是發現了空彈殼與一顆三點的骰子。「如果這意味著倒數的話...」媒體將連續狙擊事件大肆報導, 網路上也熱烈討論得不可開交, 整個東京已經陷入恐慌的漩渦中。此時, 謎樣的研究生-沖矢昴也自寂靜中開始採取行動......
 

歷史播映場次

  • 110/11/21(日) 14:00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