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電影享讀

列車上的女孩( The girl on the train)
列車上的女孩( The girl on the train)
  • 片長:113分
  • 片別:西片
  • 級別:輔導級
  • 地點:三樓視聽室
  • 館別:總館
【限15歲以上觀眾欣賞】最近才經歷過離婚的打擊, 並且試圖尋找填補她每一天空檔的方法, 瑞秋華森(艾蜜莉布朗 飾)平日都固定搭乘早晚兩班曼哈頓通勤列車, 靜靜地從車窗外看出去。她每天早上都透過車窗看著她曾經和前任丈夫湯姆(賈斯汀瑟魯斯 飾)同住在軌道旁的故居, 回想著他們共同的記憶, 有一天瑞秋在前往曼哈頓的列車上, 目睹了一個出乎她意料的景象, 瑞秋告訴警方她認為她親眼目睹的事情, 但是瑞秋能夠相信她以為自己看見的事情, 或者她自己也捲入這起犯罪案件之中?當她這名偷窺者跨越了旁觀與著迷的界線, 她就必須設法找到真正的殺人凶手, 或是發現她自己其實才是手上沾了鮮血的凶手...

歷史播映場次

  • 108/07/27(六) 15:00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