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電影享讀

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 Love's stoppage time)
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 Love's stoppage time)
  • 片長:104分
  • 片別:日片
  • 級別:普遍級
  • 地點:三樓視聽室
  • 館別:總館
停止的時間, 是我們最初也是最後的愛戀。某個夜晚, 青年醫生(竹內涼真 飾)聊起過去曾發生在自己身上, 那「時間停止」的不可思議經驗, 並憶起當時所邂逅的「心愛之人」......。過著黯淡生活的重考生相葉孝司(板垣瑞生 飾), 在某天的12點15分, 遇到全世界都突然靜止的奇妙現象, 但不知為何孝司卻能自由行動。當他邂逅了跟他同樣能行動的少女篠宮時音(吉柳咲良 飾), 兩人萌生淡淡情愫 ; 當孝司向時音告白, 時音卻在說了抱歉之後, 從孝司面前消失無蹤。時音無法告訴孝司的重大秘密是什麼? 究竟青年醫生過去的心愛之人是誰? 而孝司與時音的戀愛, 又將會何去何從呢?
 

歷史播映場次

  • 110/10/14(四) 15:00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