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電影享讀

3D電影:傑克:巨人戰紀(Jack the giant slayer)
3D電影:傑克:巨人戰紀(Jack the giant slayer)
  • 片長:114分
  • 片別:西片
  • 級別:保護級
  • 地點:三樓視聽室
  • 館別:總館
  • 適合觀看對象:樂齡學習、青少年
年輕農場工人意外打開巨人族世界的入口, 竟重新點燃了一場奇幻冒險的古老戰爭...人類與巨人族的世界, 在經過好幾世紀的長久和平協議之後, 竟然面臨衝突與威脅, 年輕農夫傑克(尼可拉斯霍特 飾)不小心讓偶然得到的魔豆長成了驚天巨樹, 更在無意間開啟人類與巨人世界的大門, 意外釋放了巨人族進入地球。巨人族在相隔數百年後再次踏入凡間, 野心勃勃的欲奪回這個曾屬於他們的大地, 傑克更為此被迫前進由巨人領袖費隆將軍(比爾奈伊 飾)所領導的巨人國度, 並且展開一場毀天滅地的遠征之戰...。

歷史播映場次

  • 107/04/07(六) 15:00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