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電影享讀

馴龍高手3(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3)
馴龍高手3(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3)
  • 片長:104分
  • 片別:動畫片
  • 級別:普遍級
  • 地點:三樓視聽室
  • 館別:總館
小嗝嗝和亞絲翠一起成為博克島的新族長之後, 建立了一個既輝煌又混亂的龍之烏托邦。但是當一隻母"光煞"出現之後, 同時博克島又面臨有史以來最可怕的威脅, 小嗝嗝和沒牙就必須離開他們唯一的家園, 前往一個大家都以為只存在於神話中的龍國秘境。當他們發現各自的真正使命之後, 小嗝嗝這名龍騎士和他的龍沒牙, 則將為了捍衛他們這一路走來所珍惜的一切, 前往世界的盡頭, 共同奮戰到底。
【為防範與降低民眾被「2019武漢病毒(新型冠狀病毒)」傳染與傳播機會,視聽室放映電影期間配合同時開放外面大電視觀影之服務,2月份放映之3D電影改成一般2D電影。】

歷史播映場次

  • 109/02/01(六) 15:00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