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電影享讀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Jurassic World : Fallen Kingdom)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Jurassic World : Fallen Kingdom)
  • 片長:129分
  • 片別:西片
  • 級別:保護級
  • 地點:三樓視聽室
  • 館別:總館
自從侏羅紀主題樂園摧毀之後, 三年已經過去了, 努布拉島也早就遭到人類遺棄, 放任存活下來的各種恐龍在叢林中自生自滅。當島上的休眠火山又開始蠢蠢欲動, 歐文(克里斯普瑞特 )和克萊兒(布萊絲達拉斯霍華 )便展開一項救援行動, 前往努布拉島, 拯救島上的恐龍免於滅絕。歐文一心一意只想找到小藍。克萊兒則是因為出於她對恐龍的尊敬參與這項行動。當他們一群人來到這座危機四伏的小島, 岩漿開始到處噴發, 他們在試圖搶救小島上的恐龍之際, 竟然發掘了一項天大的陰謀, 很可能讓全地球陷入可怕的危險處境。

歷史播映場次

  • 110/04/24(六) 15:00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