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電影享讀

篷車嬉征記(Go west a lucky luke adventure)
篷車嬉征記(Go west a lucky luke adventure)
  • 片長:85分
  • 片別:西片
  • 級別:保護級
  • 地點:三樓視聽室
  • 館別:總館
誰是全西部最快的牛仔?誰是全西部最令女人傾心, 壞人喪膽的警探?誰是全西部運氣最好的男人?答案是幸運路克! 身為人人崇敬的英雄, 幸運路克隨時保持他的英挺與風度, 拔搶的速度甚至比他的影子還快, 做奸犯科的人只要聽到他的名號, 無不聞風喪膽∘然而, 堪稱全美最兇狠的搶劫犯- 道爾頓兄弟也不是省油的燈, 他們偷拐搶騙樣樣來, 並洗劫紐約所有的銀行, 但一遇上幸運路克, 他們也只能束手就擒! 可是狡猾如他們卻將搶來的錢, 藏在一輛即將前往西部的移民商隊帳棚馬車裡, 沒想到弄巧成拙, 連他們都分不清哪台車才是他們藏錢的地方! 話說英雄總是忙碌, 就在幸運路克正傷腦筋如何找出贓款的同時, 卻發現移民商隊也遇上大麻煩!
 

歷史播映場次

  • 112/03/26(日) 14:00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