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電影享讀

2021地球影展暨映後座談活動
2021地球影展暨映後座談活動
  • 片長:50分
  • 片別:西片
  • 級別:普遍級
  • 地點:三樓視聽室
  • 館別:總館
珊瑚礁佔海底面積不到十分之一,卻是所有已知海洋物種四分之一的棲息地。
到底是誰居住在這片美麗的珊瑚礁中,牠們之間又有甚麼樣有趣的互動呢?讓我們一起進入珊瑚礁這個不夜城,來趟神奇的冒險之旅!
 

活動簡介

荒野保護協會與本館共同合作播映地球影展,透過動人的影像故事,帶領民眾走進自然、了解自然。讓我們從日常生活中與生態環境共並進,由城市作為一個起點,關心周遭的自然生態與環境,進而行動關心我們的家園、守護臺灣自然棲地。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台中分會、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影        片:藍色星球(海洋全記錄)II-第三集珊瑚礁 (Coral reef)
導讀映後:講師-劉文彥 -水獺 (荒野保護協會台中分會副分會長)
日    期:2021 年 12 月 12 日(日),10:00~12:00,共一場
方    式:以影片播放與講師映前導讀與映後座談方式進行
對    象:對海洋有興趣與關心環境的民眾 共 108 位
報    名:當日現場開放報名,開放時間當日 09:30~09:45,額滿為止。
詢問專線:荒野台中分會 電話:04-22068468 e-mail:sowtc@wilderness.tw (週一~五 )
注意事項:
  1. 活動當日上午9:30 開放現場報名,9:50 開放報名者入場;且為維護觀賞品質,10:20 將不再開放民眾進場,敬請愛護海洋的您共同守護。
  2. 敬請謹守防疫規定 並請全程配戴口罩。

歷史播映場次

  • 110/12/12(日) 10:00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