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電影享讀

為海洋生態種樹的漁夫(The fisherman and the forest)
為海洋生態種樹的漁夫(The fisherman and the forest)
  • 片長:50分
  • 片別:紀錄片
  • 級別:普遍級
  • 地點:三樓視聽室
  • 館別:總館
【*本場次13:45開放簽到入場,有映後座談。】
一個為大海種植樹木的人的生活和熱情。牡蠣農夫富山是一位特立獨行的人。他是一位漁民, 作家, 大學教授和聯合國獲獎者。在工業化污染、破壞海洋, 造成海灣區生物幾乎滅絕的時候, 他呼籲學者進行調查, 然後開始種植樹木。三十多年後, 健康的森林, 河流和海洋創造了世界上最好的牡蠣之一。即使在2011年的大海嘯席捲一切之後, 大自然也證明了其韌性。富山重新開始了他的牡蠣養殖場, 現在他把他對海洋的愛傳遞到了他的孫子。節目使用4K影像捕捉小海灣的豐富性和持續的生命週期。

 

歷史播映場次

  • 111/06/19(日) 14:00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