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電影享讀

2021臺南市文化資產影像競賽全國巡迴影展活動
2021臺南市文化資產影像競賽全國巡迴影展活動
  • 片長:70分
  • 片別:國片
  • 級別:普遍級
  • 地點:三樓視聽室
  • 館別:總館
全國唯一以「文化資產」為徵件主題的「in臺南.無影藏」影展邁入第四屆,本屆以生活的脈絡凝視、影像的時代對話為主軸,鼓勵全國民眾以影像創作結合文化資產,建造跨領域、跨世代溝通的創意橋樑。
 
影像創作不只是在記錄當下,更是推展與傳承文化的重要媒介與推手,自2015年創展至今,已累積近500部的文資影像故事,呈現出當代人們對於生活、信仰、歷史與文化的觀察,一個個獨特的信念與觀點,透過故事的傳播與分享,成為對後世代有意義的影像文化資產。

 

活動簡介

臺南市文化資產管理處與本館合作辦理2021臺南市文化資產影像競賽暨巡迴播映【臺中場】藉由入圍影片播映暨映後座談分享,與談人邀請臺中教育大學臺灣語文學系林茂賢副教授與導演到場,與讀者分享對電影、文化、歷史、民俗、藝術、生活的各種想像與呈現。
  • 活動內容
    時間 活動內容
    14:10-14:30 入場
    14:30-14:40 開場引言/來賓介紹
    14:40-15:50 影片放映
    15:50-16:30 映後座談與交流/有獎徵答/問卷填寫
  • 巡迴放映座談(前10名報名並入場觀影者可獲精美小禮乙份) ​
  • 報名網址 

歷史播映場次

  • 110/10/17(日) 14:00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