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全部訊息

111-09-07

想看書嗎 國資圖滿足你24小時借書零時差的體驗

發佈單位:輔導推廣科 點閱率:1130
       疫情帶來許多改變無人化服務越來越夯,國資圖繼24小時還書服務後再推出24小時借書服務,微型圖書館配有全自動借書設備,全程透過機器操作,無須館員協助,即可輕鬆完成零接觸借書體驗,疫情嚴重時期可持續提供服務。微型圖書館共可容納400冊圖書,每層容納80冊,透過透明展示窗,讀者可瀏覽櫥窗內的所有書籍,再透過機台操作完成借書,讓人隨時隨地滿足閱讀欲。
 
        即刻起只要你想看書就到國資圖微型圖書館借,隨到隨借全年全日無休,為了提供更多元的服務,國資圖引進微型圖書館,自9/1起正式啟用,提供24小時不間斷借書服務,讀者只要擁有本館借閱證,操作機台輕鬆一點,即可在任何時間借到國資圖精選書籍!   
 
       微型圖書館設置於國資圖總館側門,提供24小時借書服務,現場設有二台觸控螢幕服務,一台供讀者借書使用;另一台提供海報輪播及書籍瀏覽功能,讀者可利用查詢及瀏覽功能查看架上的書籍以及內容簡介,目前微型圖書館提供國資圖精選書籍讓讀者借閱,內容包含小說、大眾心理、社會寫實等各種類型的書籍。為了讓更多讀者能借閱並享受閱讀的樂趣,微型圖書館館藏借期14天,最多可借閱冊數與圖書資料合併30冊,但不提供預約及在架調閱,現行微型圖書館提供超過1000冊圖書供讀者借閱,只要館藏顯示為「在架」即可借閱,歡迎讀者來體驗探索。
QR-Code
QR Code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