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電子書服務介紹

本館典藏豐富的電子書資源,包含自建的「電子書服務平台」,以及購置的電子書資料庫,包含中、英文及馬來語等多種語言之電子書,歡迎對電子書數位閱讀有興趣的讀者,隨時上線免費閱讀。

 

電子書服務平台

電子書服務平台

24小時全年無休.免費閱讀。

  • 電子書服務平台會員使用:
    1. 持有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或臺中市立圖書館借閱證,免加入會員即可直接以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借閱證帳密登入借閱電子書。
    2. 持有與本館一證通合作館借閱證,於各合作館之館藏查詢系統登入後,加入或啟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一證通讀者,即可直接以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借閱證帳密(帳號為身分證號、密碼預設為生日月日4碼)登入借閱電子書。
    3. 持其他縣市任一公共圖書館借閱證,第一次使用本平台需先加入會員。
  • 提供多種載具上閱讀(PC/NB、iOS及Android系統之行動載具)。
  • 收錄範圍遍及各類出版社、出版品及知名作家著作。
  • 透過網路免費借閱電子書,不受時間、地點限制,每個帳號可借8本書,借期14天。

 

前往電子書服務平台

 

 

電子書資料庫

本館提供豐富的電子書資料庫,包括中文、英文及馬來語等多種語言的電子書,歡迎對電子書數位閱讀有興趣的讀者隨時上線閱讀

 

前往電子書資料庫介紹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