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語言學習資料庫

本館提供豐富的英、日、韓、越、臺語等免費學習資源
教師、學生、職人或對語言學習有興趣的民眾
歡迎您隨時上線學習,充實自己的外語實力

  • 資料庫資源使用請至數位資源入口網
  • 進入數位資源入口網,請使用國資圖借閱證帳號(身分證號)及密碼登入,即可使用各項資源(如您尚未辦理借閱證,請點選網路辦證

 

英日語學習資料庫

資料庫名稱 內容
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學習系統 配合《大家說英語》、《空中英語教室》電視教學節目及雜誌出刊進度,更新每日頻道。並提供On The Go、節慶英語、東西文化、旅遊精選和生活英語等多種主題頻道。
WeOnline數位課程

本資料庫提供線上「互動學習教室」及線下「我的函授課程」功能,由具TESL、TESOL、TEFL等國際教學師資認證的專業講師,開設(1)證照考試類(3種):新制多益600+實戰全攻略、雅思題型實力鍛鍊、打造托福應試力的29堂課,及(2)口語練習類(2種):生活英語情境課(初級ESL-A)、全球話題進行式(中級ESL-B)等5種英語學習課程。

*使用國資圖帳號(身分證號)及密碼登入。
New Toeic新多益應考特訓課程(含補充課程) 由新多益考試名師真人錄製的檢定考試線上教學課程,分為初階版與進階版兩種等級,提供「解題技巧課程」+「模擬測驗題庫」,並附錄8回完整的模擬試題。
PELAPELA日本語學習資料庫 提供日文檢定N5(入門課程)至N1(高級課程) 從入門到高級等5個級別之完整120堂日語學習課程。
Easy test線上學習測驗平台-日文檢定課程

本資料庫課程內容分為N3、N4、N5,可以依照自己的程度選擇適合的課程,每課皆含豐富的課後練習。另具有線上錄音功能,訓練自己開口說日文。

*使用國資圖帳號(身分證號)及密碼登入。

*口說練習、角色扮演錄音時支援語音辨識功能(需使用Chrome瀏覽器)。

 

其它語言學習資源

資料庫名稱 內容
油漆式速記法全腦速記資料庫(韓語檢定、越南語初級檢定、英檢中級檢定、臺語進階精選課程及臺灣手語精選課程)

本資料庫包含多國語言學習單元,讓使用者透過油漆式速記方式練習多國語言檢定考試包含以下單元:全腦速記韓語初級檢定、全腦速記越南語初級檢定全腦速記英檢中級檢定臺語進階精選課程臺灣手語精選課程

使用國資圖帳號(身分證號)及密碼登入

每單元同時上線15人版。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