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全館活動列表

沒有頭銜可以定義的非典型藝術家
發佈單位:輔導推廣科 點閱率:611
本場講座經講師授權,同時開放線上直播:Youtube直播網址                                   
《內容簡介》
此次的講座內容,講師將會與讀者分享《我的口袋美術館》繪本創作過程以及創作時講師平時如何收集素材與故事,將其轉譯給讀者。
講座中,同時也會與讀者介紹《我的口袋美術館》的前身,也就是一年前講師人生中的第一部出版品《生日快樂》繪本,正是因為當初林瑩老師看到這本作品有感而發,才找講師討論國美館出版繪本的可能性,因此誕生了《我的口袋美術館》這本書。
最後,也會介紹講師這18年品牌在不同領域與插畫設計如何結合到大家的日常生活,食衣住行的各種面向,相信這場講座是相當令人期待的內容。
《講師簡介》
林彥良(BaNAna Lin 阿蕉),品牌主理人及藝術家。就讀於東海大學景觀學系,研究所開始專攻平面插畫設計,畢業於國立雲科大創意生活設計所隨後也是全校最年輕的約聘業師指導學生專題,目前身兼自由藝術工作者、玩具收藏家、品牌設計師及大學講師。
於2006年創立獨立插畫設計品牌-「BaNAna Lin 阿蕉」,並於2017年再度以本名「林彥良」發表全新系列藝術創作,因為品牌跨界聯名合作經驗豐富,被媒體喻為非典型藝術家。
目前專注於藝術創作為主,近年受法國個展及英國藝術駐村邀請。作品多以童趣療癒、幽默詼諧、手感溫度的手繪線條風格讓人印象深刻,從平面繪畫到立體雕塑均有,合作過的單位包括:文化部、交通部觀光局、國立臺灣美術館、臺南美術館、廣州御溪谷私人美術館、北京芳草地畫廊、臺灣設計研究院、日本沖繩伊藤園、日本Loft百貨、華納音樂唱片、春水堂、蘇州與香港尖沙誠品框框眼鏡、法國文化協會...等等。
********************************************************************
《注意事項》
※本館閱讀講座免費自由入場,入場時間為13:30-14:00(7歲以下孩童請斟酌入場),場地客滿後,不再開放入場,講座地點將視參與人數做必要之調整,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需要研習時數之公務人員或教師,請於活動開始3天前至專屬網站報名 (教師報名請點擊:網址,公務人員報名請點擊:網址)。時數認證以現場簽到退為準,一定要簽到及簽退才會核發2小時研習時數。為維護個人資料保護,且避免時數登錄錯誤,恕無法現場報名。
 
※教師報名後如欲取消,請於報名期限截止前至專屬網站自行取消,恕無法於報名期限截止後協助取消。講座開始15分鐘內(14:15)可簽到,逾時恕不受理;16:00整開放簽退,若講師提早結束講座(含Q&A),則提早開放簽退。
活動資訊
QR-Code
QR Code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