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活動資訊精彩回顧

112-10-01

科技養生健康法

發佈單位:輔導推廣科 點閱率:1538
本場講師李政家為美國脊骨神經醫學博士,擁有加州物理治療師執照,多年臨床經驗,本場講座李博士以新出版的「解密粒線體」出發,介紹細胞粒線體的重要及探究如何透過充分的細胞能量供給,達到活化細胞的目的。
粒線體有「細胞的發電站」之稱,為細胞供能、參與細胞分化,是90%細胞能量的來源,95%褪黑激素是從粒線體產生,80%的病是粒線體產生問題,現代養生的關鍵與健康能量的源頭在於活化粒線體。
健康粒線體的關鍵是【電子】,電子可以從~食物、曬太陽、運動按摩、接地(赤腳、抱樹)、萊納德瀑布效應(負離子)等方式獲得。不成對的電子稱為「自由基」,少量適度的自由基並非壞事,就像鯰魚理論,自噬反應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但是老化、加工食品、吃藥、電磁波、壓力、污染等,會使體內自由基的數量超過人體正常防禦的範圍。
粒線體健康有四大關鍵要素:充分提供電子、給予壓力、減少自由基、提供抗氧化劑中和自由基,也可以從曬太陽、呼吸冥想、接地、洗冷水澡、浸冰水、運動、按摩、順勢頻率共振療法等方式活化粒線體。脫襪接地增加身體電子,減少自由基,增強細胞活性;呼吸可以讓全身細胞獲得足夠的氧氣,改變心理狀態,憂鬱或焦慮的人透過呼吸訓練,可以改變大腦迴路。
講師也邀請民眾上前示範能量、紅外線對身體的影響,以簡單的比喻及說明,提供科技養生健康法,藉由非侵入性的運動與改變日常生活習性,提高身體自癒力,以自然的力量方式,達到健康的目的。
老師的另外2本著作「疾病,從大腦失衡開始」、「腦癒力」本館有實體書及電子書,歡迎對這個主題有興趣的朋友借閱。

影片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