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活動資訊精彩回顧

112-06-05

鈔跑抵家-見錢眼開的多感體驗巡迴展覽

發佈單位:輔導推廣科 點閱率:3726
     巴菲特曾說過:「每天給自己一個小時的閱讀時間,知識就會像複利一樣無限積累!」儘管他現在已經富有可敵國,但他仍然把80%的工作時間花在閱讀上!因為閱讀,巴菲特逐漸成就了自己的事業帝國,我們常說「書中自有黃金屋」,史博館在今年建館百年把運鈔車開進圖書館了,國資圖也同時規劃了「學習財知道」與「閱讀複利」電子書與主題書展,並辦理「閱動夢想」親子手作活動,讓讀者「見錢眼開」收穫滿滿的知識財富,不僅如此,為了讓讀者更深入探索史博館特藏的珍貴錢幣文物,我們同時在暑假期間的社教館所聯合行銷國資圖站的任務就是登上「鈔跑」完成學習單,希望大家能踴躍參觀,享受閱讀複利
 「鈔跑抵家」後續也將巡迴台中市的8所學校,邀請各位校長能與全校師生多多利用圖書館的資源,讓我們一起聯手推廣閱讀,知識發大財。

影片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