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活動資訊精彩回顧

113-03-12

(報名額滿)樂齡3C講座-AI人工智能出圖與AI詐騙

發佈單位:多元文化服務科 點閱率:1472
4/21 3C講座-AI人工智能出圖與AI詐騙

4/21舉辦的樂齡3C講座邀請到獲得2次教育部樂齡奉獻獎優良教師獎的千里老師,可謂是一場精彩絕倫的盛會!講題涵蓋了AI運用及防詐騙等多元內容,吸引了眾多學員的熱情參與與積極反應。
在講座中,我們深入探討了人工智慧在日常生活中的應用,包括換臉、照片合成等,接著講師著重介紹了防詐騙的重要性,分享了實用的防範技巧和注意事項,讓學員們能更加警覺地保護自己的財產和個人信息。
講座現場氣氛熱烈,學員們踴躍提問、分享心得,互動頻繁。大家不僅學到了新知識,更感受到了共同學習的快樂與成就感。這次講座的成功舉辦,除了感謝學員們的積極參與外,也得益於千里老師專業詳細的講解與豐富的案例分析。
未來我們將持續辦理更多類似的活動,為長輩帶來更多實用的知識,培養AI時代了解媒體及辨識資訊的能力!
 

影片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