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活動資訊精彩回顧

112-09-15

樂齡旅遊講座:清邁樂齡 旅遊easy go!

發佈單位:多元文化服務科 點閱率:919
    本次講座邀請張志銘老師來分享泰國清邁自助旅遊相關內容,老師講解活潑生動,一開始帶領大家玩旅遊賓果,激起讀者對講座的興趣,同時也將「泰國」旅遊主題帶進來。
    清邁位於曼谷北方,是泰國第二大城,講師非常詳盡地分享了清邁的食衣住行,連機票都幫大家規劃好,並介紹推薦的旅遊行程規劃,泰國物價相對便宜,行程只要預訂好都可以透過計程車直接接送,而且種類豐富,從傳統文化、生態旅遊到放鬆紓壓,可以滿足所有年齡層需求,最重要的是美食也是琳瑯滿目,是個既省錢又享受的旅遊勝地。
    本次介紹了特色美食如泰北香腸、造型油條,也分享了各種類型的景點如叢林飛越、泰服體驗、帝王餐及文化體驗等,最後還安排了實作,讓現場的觀眾能夠馬上規劃一場清邁6日自由行,不僅激發大家的想像力,也激起大家訂機票馬上出發旅遊的興致,活動豐富且聽眾發問踴躍,讓大家經歷了一場紙上的清邁自由行之旅。
 

影片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