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活動資訊精彩回顧

112-07-03

112年樂齡桌遊擂台賽活動公告

發佈單位:多元文化服務科 點閱率:2457
每年8月第4個星期日是一年一度的祖父母節,為了鼓勵樂齡族與家人及兒孫們互動、一同享受歡樂學習時光,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連續8年於祖父母節當日辦理「混齡桌遊擂台賽」,第八屆混齡桌遊擂台賽於今日上午9時在國資圖3樓多元學習教室開賽,今年參賽者從92歳到8歲。大家經過四個回合激烈比賽,冠軍得主終於勝出,而且今年第一次由樂齡族奪得冠軍,冠軍得主跟我們說,她們社區關懷據點今天總共有八位長者來參加,她們很開心能來參加我們的活動,期望明年能再辦理,她們要帶更多人來參加。
國資圖一直以來致力於推動閱讀提供民眾最好的服務,為了鼓勵樂齡族與家人及兒孫們互動、同享歡樂共學的美好時光,我們從104年開始推廣桌遊,除舉辦桌遊教學、推出桌遊借用服務外,每年舉辦的「混齡桌遊擂台賽」是大家最期待的活動。桌遊不僅能製造祖孫一起玩的機會,增進親人間的感情,同時又可以讓孩子們遠離3C 產品、多動腦學習,是一個老少咸宜的好活動,國資圖很歡迎全家老少到圖書館閱讀外,也到圖書館學習、玩桌遊。

影片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