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電影享讀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Thor 2 : the dark world)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Thor 2 : the dark world)
  • 片長:112分
  • 片別:西片
  • 級別:輔導級
  • 地點:三樓視聽室
  • 館別:總館
復仇者聯盟紐約戰役之後, 雷神索爾將弟弟押回阿斯嘉王國, 並南征北討重建宇宙九界新秩序, 但一個潛藏宇宙已久的古老種族黑暗魔兵卻在此時席捲而來, 首領魔雷基一心想奪取神秘能源乙太, 將全宇宙籠罩在黑暗之中。 索爾得知身在地球的紅粉知己珍有危險, 便將她帶回阿斯嘉, 但更大的危機卻如影隨形接踵而至。為了拯救宇宙, 雷神索爾毅然踏上征途, 他必須跟弟弟洛基攜手合作, 才有成功的機會。黑暗降臨, 雷神是否能化解威脅並解救愛人? 在他身旁的究竟是兄弟還是敵人?

 

歷史播映場次

  • 109/12/05(六) 15:00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