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電影享讀

大河戀(A River Runs Through It) *黎明分館播映
大河戀(A River Runs Through It) *黎明分館播映
  • 片長:123分
  • 片別:西片
  • 級別:普遍級
  • 地點:黎明分館B1研習教室
  • 館別:黎明分館
  • 適合觀看對象:親子兒童、樂齡學習、青少年
★ 懷舊經典4K數位修復版重返大螢幕,一睹好萊塢金童布萊德彼特、喬瑟夫高登李維的青澀模樣!
諾曼和保羅兩兄弟出生於1900年代美國西北部的蒙大拿小鎮,身為長老教會牧師的父親嚴厲教導兩個兒子,也將自己對自然的熱愛灌輸在他們身上,並傳授蠅釣技術。兄弟倆在家鄉的大黑腳河畔練習蠅釣,成為難忘的成長記憶,他們關係親密且相互依賴,但個性迥異的兩人卻踏上不同道路,諾曼受聘為芝加哥大學教授,弟弟保羅則沉迷賭博,成為警察局常客,更拒絕哥哥要他一同遠赴芝加哥的邀請。在諾曼離家前一天,發生了難以預料的悲劇…多年以後,已屆遲暮之年的諾曼重回大黑腳河邊,生命長河沖刷著往日記憶,一點一滴流入心中。

 

 

歷史播映場次

  • 107/11/11(日) 14:00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