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電影享讀

馴龍高手2(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馴龍高手2(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 片長:103分
  • 片別:動畫片
  • 級別:普遍級
  • 地點:三樓視聽室
  • 館別:總館
經歷了五年, 主角小嗝嗝已蛻變成帥氣的男人, 與恐龍沒牙培養出超好默契。他們成功讓維京人與龍和平共存於博克島, 而當夥伴亞絲翠、鼻涕粗等, 正沉浸於島上飛龍奪羊的競賽時, 兩人決定前往別處冒險, 尋找尚未被發掘的領土。小嗝嗝和沒牙意外發現了新的龍族領土─數百種新野生龍族和神祕龍騎士居住的神秘冰洞。各式各樣的龍出現在他們面前, 超可愛的龍寶寶也到處玩耍著, 但最驚喜的發現就是: 小嗝嗝找到了他失散多年的母親(凱特布蘭琪 配音), 沒想到她才是真正的馴龍始祖!透過母親的帶領, 小嗝嗝見識到更多的龍以及馴龍的秘技, 一家人也得以團圓。但處於保護和平的戰爭中心, 小嗝嗝和沒牙也面臨龍族的挑戰, 片中大反派將現身奪走所有的龍, 小嗝嗝和博克島的族人們將挺身面對這場戰役。

歷史播映場次

  • 108/06/15(六) 15:00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