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電影享讀

奧茲大帝(Oz : the great and powerful)
奧茲大帝(Oz : the great and powerful)
  • 片長:130分
  • 片別:西片
  • 級別:保護級
  • 地點:三樓視聽室
  • 館別:總館
耗資約2億2000萬美元, 由<<蜘蛛人>>三部曲導演山姆萊米執導, <<魔境夢遊>>製作團隊打造特效。一位在馬戲團巡迴表演的魔術師奧斯卡, 憑著自己不錯的外型與滿腦子小聰明來到純樸的堪薩斯招搖撞騙, 某日卻因為遭遇龍捲風, 跟著熱氣球一起被颳到奧茲仙境, 更被當地居民認定他是傳說中的奧茲巫師來拯救奧茲王國, 為了龐大的財富、黃金, 奧斯卡決定將錯就錯, 繼續招搖撞騙。然而奧茲正處於分裂的局面, 隨著前任魔法師的去世, 女巫姊妹伊娃諾拉與希奧多拉正和被揹負殺父罪名的前任巫師女兒葛琳達水火不容, 雙方正邪難辨。奧斯卡週旋在這些女巫之間, 他要如何分辨善惡?又如何不讓真實身分被拆穿?最後誰又將主宰奧茲王國的未來?

歷史播映場次

  • 108/07/10(三) 15:00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