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全部訊息

112-05-15

國資圖種樹慶生以流蘇樹苗象徵知識之流豐富藏書

發佈單位:輔導推廣科 點閱率:488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今5月15日迎來了她的100歲生日!為了慶祝這個重要的里程碑,圖書館特別選擇了一種獨特的方式,以種植樹木來慶生。由館長馬湘萍帶領著主館們在圖書館的戶外廣場,種下了一排流蘇樹苗,這些樹苗將成為圖書館慶祝100周年生日活動的永久紀念。馬館長表示選擇種植流蘇象徵著圖書館是「知識之流-豐富藏書」之意義,同時表達了圖書館致力於推廣環保和永續發展的信念。
圖書館一直秉持著「閱讀,種下智慧;綠色圖書館,永續發展」的理念,閱讀是對人類智慧和知識的尊重,而圖書館作為公共資源的場所,更是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閱讀體驗和知識服務。種下每一棵樹,不僅是對大自然的敬仰和愛護,也為未來世代留下了更美好的生態環境,更加強調了閱讀與環保的密不可分關係。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圖書館希望能夠以獨特的方式來表達對於環保和永續發展的支持,同時也期待更多的人關注圖書館,支持圖書館的發展,為推動閱讀事業和綠色發展貢獻力量。未來,國資圖將繼續發揮自身的優勢,持續推進數位轉型,致力於建設一個智慧、創新、永續的閱讀空間,為廣大讀者提供更加優質、便捷、多元的閱讀體驗。讓我們一起為圖書館的百年壽誕喝采,更期待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在未來的發展中繼續展現出更加強大的活力和影響力。
QR-Code
QR Code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