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全館活動列表

[活動]即日起5/14 向永遠的職人媽媽致敬 國資圖推「為愛分享包袋著走」
發佈單位:輔導推廣科 點閱率:10799


 

即使成為了媽媽👩,忙著工作、忙著孩子,也不要忘了想要成為自己的渴望!
維吉尼亞・吳爾芙說: 「女人需要屬於自己的房間,一筆屬於自己的錢,才能真正擁有創作的自由。」

為了感謝永遠的職人媽媽❤️,邀請您為最愛的媽媽分享幾本好書

#自己的房間 #自己的時間 #自己的好書 #媽媽你值得

五月母親節即將到來,為了感謝永遠的職人媽媽,國資圖延續2020年世界閱讀日活動-職想閱讀,推出「為愛分享包袋著走」服務,針對媽媽們的需求,館員與讀者們一起為媽媽推薦好書。過去媽媽借閱好書在家為愛朗讀,如今邀請家人為媽媽選幾本好書,分享給最親愛的媽媽。

 

國資圖蒐集媽媽讀者們的閱讀需求,發現許多媽媽讀者即使成為了媽媽,也沒有忘了想要成為自己的渴望!在媽媽的生活以外,也期待有「自己的時間」、「自己的房間」、「自己的好書」。因此針對媽媽的情感需求,國資圖推出各類療癒性書袋,舉凡「女人懂得愛自己」、「請給媽媽獨處的空間」、「育兒療癒日誌」、「手作療癒課」、「偽單親日記」「職業婦女喘口氣」等,另外針對媽媽居家的需求,也推出各類實用書袋,舉凡「親子摺紙樂」、「暖心食堂」、「出門找樂趣」、「父母的覺醒」「寶寶晚安」等,母親節前夕,以媽媽職人這主題將每個館員與讀者們的主題推薦書,裝入書袋中推薦媽媽們借閱,只要一張借書證,就可以輕鬆把書「袋」回家!分享給最親愛的媽媽。

 

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即日起~109/5/14,平日每日發送5袋,假日每日發送10袋。
只要一張借書證到國資圖一樓流通櫃台,就可以輕鬆把好書分享給最親愛的媽媽!
每證每天限借一袋,需整袋一起借還,請統一在流通櫃台辦理。書籍借期為14天,書籍不可預約、不可續借喔~

媽媽職人的書袋清單 https://reurl.cc/xZp194


媽媽充電酷碰券
本次活動還連結資源結合博客來、讀冊生活TAAZE、udn讀書吧、Readmoo讀墨、HyRead、1號課堂、樂天Kobo等知名網路書店,於媽媽職人書包中提供平台折價券、免費學習及電子書優惠碼等好康,邀請讀者花點心思,想想媽媽平時的愛好,使用各家平台的優惠上網為媽媽選購好書。或親手寫張卡片、製作手作禮物給媽媽,給媽媽們一個假期,用閱讀享受充電喘息的獨處時光。

 


▼職想閱讀線上書展
博客來網路書店 展期:2020/4/23-2020/7/12 連結https://bit.ly/2Xwptq6
TAAZE 讀冊生活網路書店 展期:2020/4/23-2020/5/31 連結https://bit.ly/3ba0BZl
udn讀書吧   展期:2020/4/23-2020/5/31 連結https://bit.ly/2Vg8iX8
HyRead ebook 電子書店  展期:2020/4/23-2020/5/20  連結hyread.cc/2020bookday
READMOO電子書 展期:2020/4/23-2020/5/31 連結https://rebrand.ly/xu5c7b
樂天Kobo電子書 展期:2020/4/23-2020/5/31 連結https://bit.ly/2RwTx1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5/1 00:00~5/15 23:30
  • 活動地點:總館
  • 適合分眾 親子兒童 
  • 主題:
QR-Code
QR Code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