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活動資訊精彩回顧

112-12-18

樂齡益智手作活動:幸福編織─愛心杯墊

發佈單位:多元文化服務科 點閱率:1068
2024年第一檔手作活動邀請到紅蘿蔔老師(洪臻騏)帶來幸福編織第一堂─咖啡杯墊,今日老師使用平結技法,不使用勾針等工具輔助即可完成美麗的咖啡杯墊。
活動一開始,老師先簡單介紹操作步驟,接著一一示範,平結的步驟看似複雜,但由於技法重複,因此熟練之後可以編得十分快速,唯一的差別只有需要編的數量,過程中學員們都非常用心的編織手上的材料,老師及助教則是到座位間耐心指導,到最後每個人都能夠自己完成平結織法。
洪老師不僅技巧高超,也非常有耐心,每位學員在經過指導後都能一步步完成自己的作品,課程的最後所有人都獲得了1個美麗的咖啡杯墊,有學員迫不及待地拍照跟家人分享,今天的課程讓大家動手又動腦,不僅展現了各自的成果,杯墊也能運用在生活中,十分實用。

影片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