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活動資訊精彩回顧

112-10-19

(報名額滿)樂齡3C講座-手機拍照一把罩&InShot相片拼圖

發佈單位:多元文化服務科 點閱率:1036
樂齡3C講座─手機拍照一把罩 InShot相片拼圖11/28
 
2023年壓軸講座,歡迎技嘉教育基金會的楊彩聖老師來教大家拍照技巧以及使用Inshot APP進行照片編排。
        Inshot是個功能強大且容易使用的照片編排軟體,不僅能針對多張帳片同時進行編排組合,也能針對單張照片調整顏色’明暗度和風格,能輕鬆將手機中的照片匯出成精美的組合照,課堂上學員們都非常認真聆聽並且跟著老師一步步完成照片編排,最後加上文字和貼圖,一張精美的剪輯照就產生了。
        第二節課老師教大家基礎的拍照技巧,善用相機的格線以及構圖,以及調整明暗度,就能拍出角度及光線較好的照片,每位學員都聚精會神的研究自己的手機,而且下課後看起來都躍躍欲試,要到戶外拍照練習,說不定在不久的未來,將有新的攝影高手誕生呢!
        楊老師上課十分有耐心,也非常了解樂齡族的問題,下課時間也歡迎學員現場發問,本堂課大家都收穫滿滿,度過了一個充實的上午。

影片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