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活動公告

活動資訊精彩回顧

112-10-17

(報名額滿)樂齡益智手作活動-紙膠帶的創作

發佈單位:多元文化服務科 點閱率:961
樂齡手作活動─紙膠帶的創作-11/19
 
2023年最後一場手作活動─紙膠帶的創作在11/19舉行,由講師盧秀麗老師來教大家用紙膠帶做出美麗的花束。
活動一開始,老師先簡單介紹操作步驟,接著邀請學員一組一組到台前來詳細教學,本次主題是利用紙膠帶剪出8字型,接著用鐵絲纏繞出花朵的外型,最後再摺出花托及花莖,一朵紙膠帶花就這樣完成了。
活動過程中每個人都非常用心的修剪自己手上的花朵,老師一共準備8朵花的材料以及8朵已經製作好的紙膠帶花,在大家細心雕琢下,每個人剪出的花束都各具特色,與原先已製作好的花朵相互輝映。
盧老師教學細心,很有耐心地帶領學員逐步完成作品,課程的最後所有人都獲得了16朵花組成的美麗花束,不僅展現了各自的成果,能作為家中擺飾,也。

影片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