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讀者服務

常見問題

109-02-17

調閱資料去哪裡取書?相關規定為何?

點閱率:1386
  1. 總館取書地點:
    (1)可外借館藏:於一樓預約自助取書區,依本館閱覽規定辦理。 
    (2)不外借館藏:於總館三樓取書及閱覽,限當日歸還。 
  2. 分館取書地點:分館之服務櫃台。
  3. 所有調閱資料保留期限為7日,逾時則視同棄權。
  4. 在架調閱包含「閉架調閱」及「在架跨館調閱」,前者為閉架書庫依本館閉架書庫館藏調閱服務要點辦理;後者係指讀者可線上申請調閱本館總館、黎明分館及中興分館在架館藏,並至指定取書館借閱資料。本項服務僅限選擇典藏館以外之館別為取書館,若典藏館與取書館相同者,視同無效申請。在架跨館調閱之館藏如由現場讀者優先取得,將優先提供予現場讀者借閱,申請調閱者須依序等候取書。

有關調閱悉依本館閉架書庫館藏調閱服務要點及其它相關說明辦理,其中線裝書、日文舊籍等特定保存與維護資料另依照本館特定保存與維護之圖書資料閱覽要點辦理。相關資訊請參閱本館官網「使用規定」。
讀者登入
回頂部